首页 > 新闻&媒体>长寿运管所所长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
新闻&媒体
长寿运管所所长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

  长寿运管所所长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
 
时间:2018年10月22日
地点:诺百世供应链管理(重庆)有限公司重庆办公室
随行人员:张丽丽、徐学良、李华侨、马志勇、祝林、王洋
 
2018年10月22日上午10时,长寿区运管所所长华所一行莅临公司重庆总部检查指导工作,随行陪同的有董事长张丽丽,车管中心总监徐学良,综合中心总监李华侨等。
综合中心总监李华侨首先向运管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,企业理念、企业目标、企业使命、社会责任,同时将公司运营情况、以及智能物流4.0科技创新技术向运管领导进行汇报。
 
    随后安全总监徐学良就本司安全管理工作向华所一行汇报,从公司安全管理机构、安全制度,从业人管理、车辆档案、在途跟踪、安全会议、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。

 
 
    接下来安全总监徐学良重点介绍公司投入巨资打造的风控中心,就各类安全风险设置规则进行提前预警,到达设定目标进行短信报警、邮件报警、系统语音报警等风险防控功能,确保公司安全稳定。
 
 
运管所领导对我司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,并指出:公司安全工作做得扎实,仔细,具有创新意识,值得行业推广,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:
  •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,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;
  • 解放思想,力求创新,形成企业自有的特色,成为行业的楷模。
  • 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宣贯工作,确保社会安全稳定;
    最后徐总表示:我司将严格贯彻执行各位领导指示精神,进一步做各项安全管理工作,开拓创新,积极进取,确保安全稳定,为构建合谐社会而努力!